| 客服热线:400-878-2711 | English
“摩恩达净水官方微信”
“手机扫一扫,惊喜等着您”
解决方案 摩恩达Med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分享到:
公共场所直饮水

 

车站、机场、码头、展览馆、公园等作为面向大众提供公共服务的场所,是一个城市对外的名片,其配套设施是一个城市管理和服务能力的缩影;

公共场所服务人群多数以游客及商旅人士为主,人流量较大,且存在假日性高峰,大量开水供应,饮水频率高,无偿提供等特征。

目前公共场所一般都有免费开水供应服务,但存在一定问题:

1.一般采用自来水接入后烧开水,因水源、水质的差异,以及二次污染的存在,多数城市饮用开水口感比较差;

2.设备使用状态差,虽然很多公共场所都有安装开水器,但因为故障频发,以及耗电量大等问题,常被闲置不用或无法正常工作。

3.开水供应量不足,因公共场所来往旅客较多,旅客打水较为频繁,采用老式开水炉无法保证充足的开水供应,开水未经沸腾就提供饮用。

公共场所直饮水设计方案:节能公共直饮机
节能公共直饮机一般应用于车站、码头、机场候车室提供大量的开水供应。
优点:
1.改造较容易,根据用水量选择型号与数量,组合灵活;
2.安装操作灵活;
3.各场所使用互不影响,具有独立性;
4.超大热胆,单机供应开水能力强,能满足多人同时取水;
5.底座空间大,可内置超滤、反渗透等净化系统,改善水质。公共开水机.jpg

1.公共直饮机提升了公共饮水服务的品质,水质和供水能力都得到了改善,同时有效节约能源;

2.公共直饮水符合城市文明建设;给旅客及市民生活带来了便利;优化城市旅游环境、完善城市旅游功能;

3.提高公民环保意识,减少公共场所瓶装水的消耗量,有利于打造低碳家园。

成功案例
copy@2011摩恩达集团(上海)净化系统有限公司沪ICP备16002350号-1|网站地图|友情链接:开放分类目录|维酷网站目录
|KuDos液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