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热线:400-878-2711 | English
“摩恩达净水官方微信”
“手机扫一扫,惊喜等着您”
解决方案 摩恩达Med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分享到:
校园直饮水

 

长期以来,学生安全健康饮水一直是学校、家长非常关心的问题,同时也是一个社会问题。据卫生部调查,学生食物中毒事故中约有50%与水相关,国家十分重视向青少年提供优质安全的饮用水,以保护青少年身体健康。

学生饮水面临3大问题
1、细菌超标:很多学校饮水系统使用多年,且不做定期消毒,容易滋生细菌;而桶装水更是二次污染的源泉,影响学生身体健康。 
2、供水不足:很多学校饮水系统供水不足,导致学生时常买饮料、瓶装水解渴,导致学生饮水不便且成本较高。 
3、预算不足:校园直饮水作为目前最佳的学生饮用水方案正被诸多学校采用,但因部分地区政府资金不足,校园直饮水难以普及。

 

 

 

 

学校饮水POE集中供水解决方案.jpg

 

 

摩恩达校园饮水POU解决方案:净化设备+饮用水终端

在教学楼、办公楼、体育馆、图书馆、宿舍楼、食堂等场所,按楼层或饮水人数分散安装校园型直饮水机,在不同的位置,根据饮水人数选择公共直饮机、纯水机、开水机、净化系统、软化系统等。

学校饮水POU终端供水解决方案.jpg
摩恩达校园饮水POU解决方案:中央水处理设备+饮用水终端

根据学校人数,饮用水需求等因素,选取一套中央水处理设备(净化软化系统+纯化系统+供水系统),净化软化水系统通过独立的管道输送至食堂,宿舍楼等用水设备;纯化直饮系统通过独立的循环管道输送直饮水至每栋教室、宿舍、办公楼的饮水点。直饮水设备可考虑布置在学校的某栋楼宇的地下室或闲置的小房间内,用水点的布置可考虑在每栋教学楼的每层卫生间附近布置一台带有加热功能的多龙头饮水终端,而教师办公楼则可考虑每个办公室接一台管线机或者没楼层一套冷热开水机。另外还可在操场布置室外饮用水点,方便学生大量运动后及时补充流失的水份。

 

 

 

1.水质保证

根除了源水中有毒有害物质,毒理性指标、污染物去除率皆在95%以上,菌落总数去除率达99%以上;出水水质高于国家标准,符合美国(MCLG)标准;中央水处理设备增设pH调节系统,含有少量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质甘甜可口。净化系统方面可根据当地水源水质选择活性炭、软化、超滤净化、反渗透净化等多种净化方案。

2.管网保证

学校饮水系统供水管网采用符合卫生标准管材,耐锈蚀、易清洗,源头上杜绝了因管道锈蚀老化造成的饮用水二次污染;专业的直饮水管网设计,确保管网无死水端,末梢水可永久保持新鲜。

3.节能经济

学校管道直饮水的价格低廉,仅为瓶装水价格的10%左右,并且省去了桶装水的送水环节,节能低碳,学生更能接受。

4.建设维护方便

学校直饮水系统建设无需对现有建筑结构及市政供水系统进行破坏改造,利用寒暑假期间即可完成,工期短、施工方便,设备无需专人值守,完全自动运行,解决饮水问题的同时,也给学校的日常管理带来极大的方便。

5.提升学校硬件水平

学校直饮水系统对学校档次规模的提升也起到了辅助作用,更体现出学校“以学生为本”、创建绿色、低碳、平安校园的理念,为学校带来更好的社会效益。

6.BOT模式运营:第三方投资,校方零投资

第三方投资:作为全国青少年健康饮水工程积极推动者,我司或第三方投资者承担学校直饮水系统建设、运行的全部费用,无需学校出1分钱,学生根据饮水量刷卡计费。 
校方监管:校园直饮水系统运行日常管理由相关投资运营方派专业技术人员负责,学校无需派专人管理,急需对设备进行监管。

成功案例
copy@2011摩恩达集团(上海)净化系统有限公司沪ICP备16002350号-1|网站地图|友情链接:开放分类目录|维酷网站目录
|KuDos液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