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热线:400-878-2711 | English
“摩恩达净水官方微信”
“手机扫一扫,惊喜等着您”
技术革新>>节能高效纯水机:制水速率增加100%,浓水排放降低5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技术革新>>节能高效纯水机:制水速率增加100%,浓水排放降低50%
产品专题

节能高效纯水机:制水速率增加100%,浓水排放降低50%

med摩恩达百度分享
摩恩达纯水机

在中国,纯水机保有量逾1000万套。
超过4000万人在使用。
每天的浓水排放达到24万吨
可供110万城市居民、270万农村居民饮用一天。
这在水资源匮乏的中国,是触目惊心的流失!
降低排放将迫在眉睫,各厂商都在努力尝试低废水率、“零”排放等节水技术的研究。
无废水纯水机最简单的模式就是把废水接到容器里,可是在实际应用过程中有很多问题,容器太小水容易漫出来,容器太大又占空间不方便等等。为了使无废水纯水机更加实用,逐步有了以下几种类型:

废水储存式

1高位水箱 :将纯水机浓缩水管道连接到高位水箱,使纯水机制水时所产生的浓缩水储存在高位水箱内,高位水箱的出水口可连接冲水马桶、浇花龙头等(高位水箱设置溢水口)。

2 压力桶:将纯水机浓缩水管道连接到压力桶,使纯水机制水时所产生的浓缩水储存在压力桶内,压力桶的出水口连接水龙头。

废水回流式

纯水机的浓缩水出水口连接至纯水机的进水口,使浓缩水与原水合流再次过滤,浓缩水管道设置脉冲阀定时冲洗。

废水与原水合流式

纯水机的浓缩水出水口连接生活用水龙头的管道,使纯水机的浓缩水经生活用水龙头直接利用。滤芯可自动冲洗,不需更换的不换芯无废水纯水机。

优劣分析

1、废水储存式

优点:经济简单,技术含量低,用户可自行动手改造。
缺点:占用空间大,当储存容器满时依然要排出废水。

2、废水回流式

优点:经济简单,在普通纯水机上添加少许配件即可改造。
缺点:出水水质和反渗透膜使用寿命会受一定影响,需定时定量排出废水。

3、废水与原水合流式

优点:简单实用,浓缩水全部利用。
缺点:必须配套大通量的反渗透膜,成本偏高。

Morgentech®超低压亲水反渗透膜,从膜技术的革新及设备性能的提升上下工夫,在不作废水储存及回流情况下应用于Med摩恩达纯水机,能有效降低浓水排放50%,制水速率增加100%。
我司产品应用于全国范围内20个主要代表性城市(代表了高、中、低硬度及盐分水质),获得宝贵的实际应用数据:
南方区(TDS≤360、硬度≤120)
废水率:1:1.5;制水速率27~30分钟/桶(3.2加仑),脱盐率≥97.5%
北方区(360≤TDS≤600、硬度≥120)
废水率:1:2;制水速率27~30分钟/桶(3.2加仑),脱盐率≥95%

纯水机制水

Morgentech®超低压亲水反渗透膜采用美国通用GE膜元件,经GE专有抗污染膜技术进行化学及物理改性,该膜产品更能满足原水较高硬度,较高含盐量,TDS≦2000ppm条件下的处理,在市政自来水条件下,其性能更为优越,在经预处理后原水仍富含生物和有机污染物的水质条件下,它表现出抗污染能力强、通量大、脱盐率高、超低压运行、使用寿命长、效率稳定等特性;

1、抗污染能力

Morgentech®超低压亲水反渗透膜膜片采用Polyamide聚酰胺材质,GE聚酰胺苦咸水膜元件的机械强度极佳,并表现出很好的干强度和湿强度,具有优秀的亲水性能。
a.化学稳定性好(连续运行允许的PH范围为3~10,短时清洗允许PH范围2~11)
b.生物性能好(不易受微生物侵袭)

2、脱盐率高

在标准测试条件下,平均脱盐率97.5%以上,Morgentech®超低压亲水反渗透膜能迅速实现较高的脱盐率并确保持久稳定。

3、超低压运行

Morgentech®超低压亲水反渗透膜由于KW大,其工作压力低,反渗透给水泵用电量低,而在相同给水泵供电功率下,比同规格其他膜品牌产品产水速率高。

4. 通量大

全自动卷制技术缩短膜片长度,增加膜叶数的先进结构,制造出高度一致的、膜面积精确的元件, 全自动技术不需要牺牲进水流道厚度,就可以制造出最高膜面积的元件。高有效膜面积在不提高运行通量的前提下,获得更高的产水量;

5、效率稳定

a.膜元件运行中不会被压紧,产水量不会随使用时间而改变
b.抗污染,有效清洗,脱盐率基本不随使用时间而改变

6、使用寿命长

Morgentech®超低压亲水反渗透膜拥有较宽的进水流道(进水流道越宽,运行成本降低,系统对进水水质的要求和预处理设备不正常工况的要求相对来说越宽松。较宽的进水流道还可以更有效的进行膜清洗,即使在高污染条件下,系统仍可维持较低的压降。意味着Morgentech®超低压亲水反渗透膜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上述特征使用户和操作人员在采用Morgentech®超低压亲水反渗透膜处理高污染水源时获得长期的经济性和最大的无故障操作。

美国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GE,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和服务业务的跨国公司,为能源、健康、家庭、交通运输和金融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GE RO膜元件,是高端应用的最佳选择。GE品牌在反渗透技术领域的研发拥有三十年以上专业经验,GE RO膜元件在应用中表现卓越,安全可靠。摩恩达集团与美国GE通用互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多年来在水处理领域在包括膜产品、工艺过程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度而全面的合作,摩恩达集团将美国通用GE苦咸水膜元件,经GE专有抗污染膜技术进行化学及物理改性,以全自动膜卷制技术卷制而成的Morgentech®超低压亲水反渗透膜在极差条件下拥有更为卓越的性能,而将该膜产品用于家用反渗透设备,其在提升制水速率、降低浓水排放、稳定高脱盐率、延长使用寿命等方面具有更优越的性能。

摩恩达集团旗下拥有9家成员公司,其中7家均专注于环保水处理领域的技术、产品、方案、服务的提供,年产值逾20亿元。

摩恩达,在提升家庭生活用水品质的同时,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注重节省能源,而将Morgentech®超低压亲水反渗透膜应用于摩恩达纯水机产品,我们正在打造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Morgentech®超低压亲水反渗透膜已在包括75加仑纯水机、400加仑无桶纯水机、商务纯水机中广泛应用,以节能、高效为出发点打造竞争优势,同时,我们将致力于大通量无泵纯水机、韩式箱体积

反渗透膜纯水机
copy@2011摩恩达集团(上海)净化系统有限公司沪ICP备16002350号-1|网站地图|友情链接:开放分类目录|维酷网站目录
|KuDos液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