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热线:400-878-2711 | English
“摩恩达净水官方微信”
“手机扫一扫,惊喜等着您”
舒适家居水家装:公寓别墅家庭全屋净水软水4重防护解决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舒适家居水家装:公寓别墅家庭全屋净水软水4重防护解决方案
产品专题

舒适家居全屋净水4重防护解决方案

来源:摩恩达集团              日期:2012-9-18

med摩恩达百度分享
 

 


有可能,我们的家居生活会面临这样的烦恼:
有异味的漱口水,难以下咽的白开水,开水壶里的水垢,洁白浴缸上的锈渍,被堵塞的淋喷头,刺鼻的漂白粉味;

洁白的衬衫洗上几次就开始发黄,洁净柔软的毛巾用上一段时间也变的又黄又硬;

用上不久的水龙头因堵塞而出水缓慢,洗衣机、热水器也因水垢过多而时常出现故障……

饮用水水质改善是城市综合性管理问题,巨大的城市基础供水设施建设单靠政府的力量也无法在短期内解决。摩恩达总结中国水处理发展、中国水质特征及国外领先研究技术与应用成果,针对性地提出基于“四重防护”的家居全屋饮用水解决方案。

摩恩达全屋净水4重防护

STEP1——去除杂质,铁锈、泥沙、红虫
STEP2——去除异色异味,余氯、化学物质
STEP3——根除水碱,防止结垢
STEP4——杜绝细菌,饮、用水的卫生与健康

摩恩达全屋4重防护,提升饮用水品质

家居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Med摩恩达全屋净水解决方案由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厨房净水机共同组成。

是以家用净水产品不同的功能为基础的系统整合。起优势在于从业内“过滤式解决”提升到根据自来水水质差异,家庭用水需求不同,而差异化对家居饮、用水进行选择性净化的系统解决方法。不仅仅解决饮、用水问题,对逐步进入家庭的高档涉水电器,也提供全面的防护,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它还兼顾环保与节能,这也是Med摩恩达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的理念。

【在厨房】
提供更佳的直饮水;
烹饪、煲汤、蒸饭、洗菜、洗涤蔬果、冲饮都可采用净水;
全面改善各种食物和饮水的品质。
【在客厅】
不再需要购买桶装水,与厨房净水机相连接的管线饮水机将及时保证优质的饮用水供应;
客厅、餐厅、卧室、书房均可根据需要选用。
【在浴室】
沐浴、剃须、洗脸后皮肤更光滑;
头发更柔软、更易梳理;
杜绝洗澡时余氯通过呼吸、皮肤被人体吸收;
减少了洗涤用品在淋浴器、浴缸和皮肤上的残留。
【洗衣与清洁】
让您的衣物和床单更清洁、柔软、耐穿;
减少化学污染,洗涤用品、肥皂和餐具清洁剂的用量比以往减少30-50%;
餐具、玻璃容器无污染、更洁净;
彻底避免洁具浴缸和淋浴器上的污渍、印迹和浮垢。
【管道与电器】
清除管道中的污垢,增大水流量和水压;
降低能源消耗,将热水器的效率提高近30%;
延长洗碗机和洗衣机的使用寿命。

摩恩达净水第一道防护

前置过滤器是家庭全屋用水的第一道防护,是自来水二次污染的克星,应用于户内用水的集中处理。
PRO-CLEAN前置过滤器关心铁锈问题
长距离的输水管道及水龙头锈蚀将带来铁锈,PRO-CLEAN前置过滤器精密滤孔能有效拦截铁锈;
PRO-CLEAN前置过滤器关心微生物问题
楼顶水箱的二次供水导致微生物滋生,PRO-CLEAN前置过滤器精密滤孔能有效拦截红虫等肉眼可见微生物;
PRO-CLEAN关心过二次污染问题

过滤器的滤材为非抛弃型,其核心技术体现在每次冲洗是否具有彻底性,避免过滤器本身成为二次污染源,PRO-CLEAN前置过滤器具有加强反冲功能,能有效去除自来水二次污染问题的同时,实现过滤器的自净能力。


摩恩达前置过滤器

Med摩恩达多介质中央净水机根据不同的水质环境差异性提供活性炭、KDF、聚合物滤料、石英砂等不同配置。所选滤料均耐腐蚀,并适用于饮用水处理的苛刻要求。
DepthPurify净水机关心异味问题:
生活用水中的残留余氯是异味的主要来源,DepthPurify净水机能有效去除包括余氯、农药、化学物质等;
DepthPurify净水机关心异色问题:
水中的沉淀物会使水变得浑浊,DepthPurify净水机能有效清除水中的浊度物质,细小泥沙、尘土,以及来自供水系统的其他沉淀物质;
DepthPurify净水机关心酸问题:
酸水或低PH值水,可能会对您的水管和涉水电器造成破坏,DepthPurify净水机可中和水中的酸及滤除铁锈等来消除酸和铁锈对水管和电器的损坏。

有时您会发现洗后的衣物僵硬,家中的龙头、台盆、玻璃镜面上无论如何清洗都有白色的污渍残留,皮肤越来越干燥,头发黯淡毛躁……这些都是硬水造成的,Med摩恩达橱柜式中央软水机带来最佳解决方案。

悉心呵护您的皮肤
软水中不含硬化物质及皂质,因此能改善脸部红肿,瘙痒或干裂,不管用剃须刀片或电动剃须刀刮胡子都能感到更轻松、更光滑;
洗衣沐浴更舒适
用软水沐浴,泡沫更丰富,软水迅速冲洗粘在皮肤表面的肥皂,令皮肤柔滑舒适。用软水洗头不易产生头屑,头发更光亮、柔软、易于梳理;
更柔软的衣服
用软水洗涤的衣物能长久保持新鲜亮丽与柔软,白衣更洁白,彩衣更鲜艳。毛巾更蓬松,吸水性更强。床单被褥更柔软。
家务更轻松愉快
厨房、浴室、卫生间更容易清洁,没有硬水泡沫所残留的污渍,玻璃浴门、龙头及台盆光亮如新。瓷砖、墙面、地板及洁具持久保持鲜亮无垢,您的家务变的更简单。
最经济实惠的选择

软水可以保护您的涉水电器,减少水垢的形成,提高热效能,节约电或燃气。并可最大限度延长涉水电器的使用寿命,使用软水还可大大减少沐浴乳、洗发水、洗涤剂的使用量。

引领健康的生活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为了追求健康,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水的安全与卫生问题,现在我们只要拥有一台Med摩恩达Kit-pure厨房净水机,就能享受Med摩恩达所带来的安全、洁净、精致的饮用水了。

 

最精致的饮用水
Kit-pure厨房净水机通过多级净化,可有效滤除水中铁锈、泥沙、重金属、化学物质、细菌等,除去水中余氯、异色异味,保证您的饮用水安全、洁净,清澈可口。
最经济实惠的选择
Kit-pure厨房净水机为您省钱省力,您无需再购买瓶装水,也无需再花力气去搬运替换桶装水,您的生活将变的更轻松、省时、省力、省钱。
更广泛的的应用

Kit-pure厨房净水机制作的饮用水除了直接饮用外,还可以用来烹饪,并在厨房广泛应用,为您和家人提供:调配口味更加的咖啡,茶与果汁;烹饪更可口的汤与菜肴;调制营养丰富的婴儿食品与冲泡奶粉;与冰箱连接制作更清澈的冰块;

Med摩恩达研究水质的差异,理解每个家庭对饮用水需求、习性及使用环境有所不同,差异性提供多种过水质改善方案:

摩恩达活性炭解剖图

Spring Series净水机-超滤净水机-活性炭净水机

摩恩达厨房净水机800-3

Kit-pure厨房净水机Spring Series
适用于原水硬度较低水质

多孔亲水膜过滤技术
Spring Series 净水机亲水超滤膜采用的多孔过滤技术,过滤精度达0.01微米,它具有更高的强度,更好的安全性能,能达到更好的去除效果以及更大的水通量。

立体瞬吸纤维活性炭
Spring Series 超滤净水机采用符合NSF标准的分子筛/改性活性炭纤维滤芯,能够有效除铅。超过50%的碳原子位于内外表面,构成独特的吸附结构,较发达的比表面积和较窄的孔径分布使得它具有较快的吸附脱附速度和较大的吸附容量;

『Quick-Twist』滤芯
特有无污染的Quick-Twist滤芯,滤芯和外壳一次成型,杜绝二次污染及漏水隐患,更换滤芯只需短短几分钟,方便又卫生。

独特的尽流技术
采用先进的“尽流”技术,内部特别的导流设计,使得进水和滤材能充分有效的接触,保证100%的过滤效果。

自动断水保护

独特集成水道设计减少连接接头,杜绝漏水隐患,即使在更换滤芯时也无需关闭水源,『Quick-Twist』滤芯密封式结构,滤芯寿命到期时自动断水保护,确保水质始终清澈如一。

 

Kit-pure厨房净水机Pure Series
-反渗透净水机
适用于原水硬度较高水质或纯净水需求

摩恩达反渗透净水机

 

耐污染亲水膜
Pure Series 净水机采用具有较好亲水性能的RO反渗透过滤技术,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以更低的运行压力,获得更高的水通量与脱盐率,能够满足高硬度、高盐分水质的净化,具有节能、低压、耐污染等特性,具有更宽的水质适用范围和压力适用范围等优点。

K-Unit滤芯
是主流的净水机滤芯,采用高科技防爆防漏技术一次成型,具有模块化、快速连接、性能可靠,维护简单等特性;

物理过滤
PP精滤棉微孔过滤技术,椰壳活性炭吸附技术,反渗透膜分离技术的应用确保水质净化全过程均采用物理过滤,确保水质不受二次污染。

智能界面控制

采用微电脑控制净水机制水全过程:制水、缺水报警、满水停机。通过微电脑智能控制界面用户可轻松了解净水机的使用状态。

安装示意图:

摩恩达全屋净水流程图

 

回顶部

copy@2011摩恩达集团(上海)净化系统有限公司沪ICP备16002350号-1|网站地图|友情链接:开放分类目录|维酷网站目录
|KuDos液压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