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热线:400-878-2711 | English
“摩恩达净水官方微信”
“手机扫一扫,惊喜等着您”
软水-女人健康美丽的秘密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软水-女人健康美丽的秘密
行业资讯

软水-女人健康美丽的秘密

  软水养颜

  红楼梦中贾宝玉曾说“女人是水做的骨肉”,现实生活中我们也常常形容女人“柔情似水”,女人如水,女人的青春美丽离不开水。然 而现代文明的突飞猛进,工业制造的高度繁荣,水在悄然无息的发生着变化,慢慢的改变了她原来的面貌,不再像古诗中的那样柔、那样软了。新时代硬水带着各种 化学元素汹涌而至,如此,我们该怎样继续做一个如水般柔情的女人呢,软水机成了现代女性继续如水,延续健康美丽的秘密武器。

  软水是指不含或含较少的可溶性钙、镁化合物的水。软水是女人美容的圣品,用软水洗手有滑溜溜的感觉、沐浴时会明显觉得水是柔软的,这就是软水的特性。长期使用软水,能使肌肤更加白嫩、细腻、舒服,让女人青春永驻。具体来讲软水在以下几个方面对女性大有裨益:

  美丽·软水能呵护女人的皮肤

  软化水对保护皮肤和美容有着非常好的效果,水碱多的硬水对皮肤表面弱酸性薄膜的损害非常大,软水则不存在这样的问题。软水清洗皮肤,无刺激性, 溶解度增大,对皮肤和头发有很好的润滑保护作用。软水洗浴不仅能祛除毛孔中的角质,令皮肤柔软、光滑、细嫩,且保湿效果好,护肤用品更易吸收,防止皮肤老 化。

  时尚·软水能帮助女性卸妆

  由于软水中含有丰富的有机矿物质,具有较强的去污力,只需少量的卸妆膏,就可取得100%的卸妆效果,因此软水是爱美人士的必需品。

  健康·软水益于消化系统

  含矿物质较少的水称为软水,软水是女性身体晚上最适合补充的,软水对人体的消化系统比较友好,在睡觉之前喝软水是最适合的。

  漂亮·软水能保护女性头发

  用软水洗头,头发更加飘逸光泽,并可免除静电烦恼。经常使用软水洗头可使发丝轻柔、飘逸,去屑止痒,不枯不涩,发型自然光泽。

  保健·软水能抑制真菌

  软水还可以有效抑制真菌,发生皮外伤、冻伤、烧伤之类意外时,先用软水洗净患处后,并以软水浸湿脱脂棉、纱布、毛巾等,轻擦患部,可快速愈合伤口,并且使烧伤引起的浮肿马上消失,这是由于软水具有促进细胞组织再生的作用。

  除了这些好处,软水还具有不结垢、不生锈、清洁衣物蓬松柔软不泛黄,烹饪食物的味道更好等优点,看到软水这么多的好处,很多女性都开始蠢蠢欲 动,想去选购一台能软化水的软水机。舒适100网是国内最早关注室内舒适环境系统集成电商,携手国际一线的软水机生产商,以低于市场价20%的价格优势, 让您足不出户,在线轻松选购心仪的的软水机。

 

copy@2011摩恩达集团(上海)净化系统有限公司沪ICP备16002350号-1|网站地图|友情链接:开放分类目录|维酷网站目录
|KuDos液压工具